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驾乘舒适/后排宽敞 试驾阿图柯AIRTREK

汽车之家 佚名

|
    阿图柯AIRTREK是广汽三菱的首款电动车,名义上也是三菱汽车在国内市场投放的首款纯电动车,已经在今年3月下旬上市的它,售价区间为19.98-22.98万元,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
   众所周知,三菱近些年在国内过得很不是滋味,原本以为奕歌会带来点起色,但结果却事与愿违,眼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如此迅速,它又岂会视而不见?若把握好这个机遇,对整个品牌的发展带来的好处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或许这就是阿图柯AIRTREK推出的原因之一。至于能否如愿,先看看这款新品的竞争实力如何再下判断也不迟。
● 外观:
● 内饰设计及车内配置
  拉开车门,落座其中,眼前的一切让我不禁怀疑:这是一台三菱汽车的内饰吗?不瞒你,阿图柯AIRTREK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确实让我有种耳目一新之感,那时尚的配色、新颖的细节带来的观感明显区优于三菱过往那些保守且老气的内饰。
● 车内空间
● 硬件装备以及驾乘感受
  通过前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对阿图柯AIRTREK的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硬件装备等方面都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接下来是驾驶感受部分。
  随着加速踏板的加深,此时可以感受到动力输出绵密、顺滑,而且比较持续有劲,不管是从起步提速到60km/h,还是80km/h,整个提速过程都是一气呵成的。毫无疑问,这样的设定很适合在城市里面游走,即便是遇到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也能够轻松从容地应对。
  相比之下,它的后段加速能力则表现得中规中矩。话虽如此,但高速巡航时需要突然再提速超车也不怎么费劲,只不过是主观上的加速感受会相对中低速时逊色一些罢了,自然也不会让你有提速乏力之感。
  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SPORT模式自然会是首选,切换到该模式后,不仅加速踏板的反应更灵敏,同时动力输出也会相对其它模式强劲不少,提速自然是相对畅快淋漓的。当然,获得这种享受的前提肯定是更高的能耗。依我所见,日常代步用车,NORMAL模式足矣,既能保障良好的动力输出,同时能耗也不会太高。至于另外两种模式,非必要就别用了,驾驶感受确实会让人有点难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