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长大了变帅了 试驾全新东风本田CR-V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今天我要试驾的车可以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是有着特殊地位的,在SUV市场上它既是先驱也是王者,它的国产和畅销开启了中国SUV市场的快速发展时期,而在国产的近20年时间里,它一直处在SUV销量榜前列,是SUV市场上真正的常青树,如今我们迎来了它的第六代车型——全新本田CR-V。

  

史上最帅的CR-V

  

  首先在外观方面,我认为这是历史上最帅的一代,之前有网友评论中对第五代CR-V的颜值争议比较大,而在第六代发布之后,评论区夸的人就明显多了起来。设计风格上更多采用了笔直线条,视觉上会简洁硬朗一些。同时这个前大灯也是CR-V历史上最为细长的前大灯,上方是横条型的LED日行灯,跟前几代都是“虎目圆睁”不同,全新CR-V的目光会显得更集中锐利。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可以说是“长大了”,其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新CR-V轴距相比在售车型的轴距2661mm,进一步加长。另外四驱版车型的高度和轴距分别为1690mm和2700mm。

  

  

  

  

  轮胎方面,试驾现场不同版本的车型轮胎不同,高配车型采用米其林浩悦3ST的轮胎,尺寸为235/60 R18,注重静音和舒适性;低配车型采用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尺寸为235/65 R17,注重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磨特性,两者都是海外品牌城市SUV中比较常见的轮胎配置。

  

家族化的内饰/提供7座版

  

  进入车内,马上看到了跟思域同款的内饰,还是熟悉的蜂窝状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屏幕和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其实用起来也没什么不好,就是感觉缺乏一点新鲜感。中控台用料上则是采用了高亮的银色饰条搭配搪塑软性材料,看起来简洁明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