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试驾评测

|试驾评测

和理想L8可以一拼? 静态体验荣威RX9

汽车之家 佚名

|

  [汽车之家 试驾体验]  大家好,又到了我的时间了。话说最近我和6/7座的SUV特别有缘。是不是在暗示我该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老实说并不想,因为和喜欢的人一直玩乐到生命的终点,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过显然社的价值观不愿意给这种人一些包容,所以能够“携家带眷”、“三代同堂”、“阖家欢落”的三排车型变得越来越受到喜爱。所以我来到桂林,来体验看看这辆荣威品牌的旗舰级SUV:RX9。

● 话说在前头

  其实在这个时间点还推出这样的产品,挺令人感动的,因为现在大家都跑去做电动车了,所以看到这辆车的一些硬件规格的时候,还是觉得“啊,不简单啊”。之前跟同事聊过,表示有点不理解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推出这种旗舰级汽油SUV,不过同事点醒了我,总是有些人需要这种没有里程焦虑的中型SUV,这样一说也有道理。至于开起来感觉如何?先卖个关子,晚点再说,先带你重温一下这辆车的静态部分。

● 外观:除了大,还正点

  现在把车做的很大已经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了,重点是它很漂亮。和RX8有很大的区别。也有人觉得RX8的稳重才是他们的心头爱。不过我想这个年代,还是这种看起来流畅的外形比较讨人喜欢。认真觉得这个外形设计已经达到了国际级水平了。尤其是荣麟中网和日行灯的结合,不论你是不是喜欢标新立异的设计手法,你还是得佩服设计师的创意。

  看到在细节方面,RX9的细致让我想起以前的雷克萨斯。这个前脸,我觉得感觉就像是一个张开大嘴的生物,要吞噬前方一切事物的感觉。不过好看是好看,大家开车的时候还是得专心点,因为这个漂亮的设计,如果出现轻微的碰撞,可能都需要更换很多零部件才能完全修复。“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