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奇瑞OMODA 5价格曝光 预计售11-15万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车型OMODA 5的售价预计为11-15万元左右,定位为中型SUV,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OMODA 5的外观采用“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使用无边界进气格栅,倒梯形的中网尺寸巨大,内部为菱形装饰,个性十足。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下部大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整个前脸造型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SUV的姿态,车顶有着明显的下滑设计,全黑色的轮圈,配合尾翼和溜背式造型更是提升了这台SUV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5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外观的撞色设计,整体风格简约,配备双12.3英寸大联屏,中控台几乎没有配备实体按键,整体给人感觉清新明快。
  动力方面,OMODA 5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并且后续还江湖推出混动以及纯电版本。
  精彩内容回顾:
  2021广州车展:奇瑞OMODA5正式发布!
  2021广州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盘点(下)
  中国品牌海外之路(三) 出口"一哥"奇瑞
  0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