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首发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疑似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调整,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进行了重度伪装,预计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我们参考其海外版车型(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前进气格栅和前杠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现款的分体式头灯取消,改为了一体式设计。除了轮圈造型略有变动外,车辆尾灯内部布置、后保险杠等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对中控台屏幕与空调的排布进行了调整,空调出风口由分布于两侧改为布置于屏幕下方,方式盘和档把样式也有所变化,其中方向盘由原先的不规则造型改成了更偏传统的三辐式样,此外还将增加前排带按摩与加热座椅。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继续搭载1.6T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Pine_0101)
  责任编辑: 秦庆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