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风挡玻璃不牢固存在脱落风险 福特海外召回超6万辆汽车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召回63284辆汽车,召回原因为风挡玻璃在碰撞中存在脱落风险。
具体涉事车型为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4月12日生产的福特Bronco,总计39063辆;以及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4月12日生产的福特Ranger,总计24231辆。
有报告显示,用户反映福特Bronco车型上的风挡粘合剂不足,福特方面成立专门小组开展调查。结果显示,在65个被检查的部件中有8个粘合不良,14辆福特Ranger有3辆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随后在今年的5月和6月,调查发现了更多类似问题。福特方面决定从7月11日开始召回,将使用更牢固的粘合剂重新安装风挡玻璃。
作为参考,福特Ranger此前曾引入国内销售,但不涉及该批次车辆。福特Bronco目前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入销售,用户可自行检查,并加强日常维护,必要时可进行重新安装。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福特(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64,日均关注度6.5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朱光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