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哈弗酷狗正式上市 售价12.38-14.98万元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38-14.98万元,并推出购车八重礼遇,酷狗定位潮酷紧凑级SUV,针对年轻用户和旅游爱好者打造,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一定的越野能力,采用个性化造型设计的同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酷狗高度还原了哈弗X DOG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方正的造型搭配圆形大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复古,配合采用撞色设计的车身、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与粗壮的保险杠和下护板,彰显越野气息的同时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酷狗长宽高为4520*1875*1745mm,轴距2710mm。整车尺寸相比大狗小了一圈,搭配粗狂的腰线与悬浮式车顶,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

  

  

  

尾部造型看上去新意十足,看似“小书包”设计的外挂式备胎实际只是装饰作用,虽然它没有实际作用,不过到是为车尾增添了一份个性。尾灯同样融入十字状元素,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酷狗采用了与大狗相类似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不过与大狗所呈现出来的粗狂风格有所不同,酷狗更强调车内的科技化属性。而双拼色座椅、门板、中控面板区域加入的大量碳纤维装饰及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

  

  

  

动力部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酷狗全系搭载高功率版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根据易车App“品牌热度榜”数据显示,哈弗品牌日均关注度42.17万,位列排行榜第11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王忆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