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奔驰EQE SUV假想图曝光 将于10月16日亮相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E SUV的假想图,新车将于10月16日亮相,造型上将采用奔驰EQ系列家族式设计,内饰也将沿袭奔驰EQS的风格,并且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EQE SUV在造型方面延续了EQ家族的设计理念,包括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的暗夜星阵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雾灯区域的造型则看上去十分凶悍。

  

  

  

  

内饰方面,通过最新预告图能看到,奔驰EQE SUV拥有与EQS相似的内饰设计理念,拥有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希望这个配置未来在国内市场能作为标配出现,同时中央通道底部也采用了狗空设计,更便于储物。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E SUV基于EVA平台打造而来,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四驱版车型可选,其中后驱版预计功率215千瓦,扭矩530牛·米,双电机四驱版将提供更强大的动力性能。此外,AMG版本车型也正在研发之中。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梅赛德斯-EQ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7,日均关注度1.15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杜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