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极星2价格调整 补贴后现售28.86-35.88万元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10月2日,极星2车型的价格有所调整,原官方指导价26.9-33.8万元,现官方指导价29.98-35.88万元,补贴后售价28.86-35.88万元。据悉,此次涨价是受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

  

  

  

极星2共有3种车型可选。对于追求性能表现的用户,极星2双电机长续航版本搭载前后共300kW电机驱动系统,提供了4.7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匹配78kWh电池包,NEDC续航增加至512公里。

  

  

对于续航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极星2的单电机长续航版本搭载170kW单电机,匹配78kWh电池包,最大续航为565公里(NEDC),充分满足用户城市和城际出行的需求。

  

单电机标准续航搭载165kW单电机,匹配64kWh电池包,最大续航为485公里(NEDC)。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车三年保值率榜”数据显示,极星 2三年保值率为59.61%,位列排行榜第67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杜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