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奇瑞李学用:混动计划建设独立销售网络 与头部车企直接竞争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在4月7日晚举行的2023奇瑞新能源之夜上,奇瑞展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公布全面新能源化的新战略、发布iCAR新品牌及星纪元新系列,展示了鲲鹏超性能电混C-DM、E0X高性能电动平台在内的多项新技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直言,一个好的混动体系要有好的发动机、好的混动变速箱和好的电池管理和电池控制技术,我认为这三点奇瑞都具备了。未来会逐步有专属的网络销售混动车型,去跟头部企业进行直接竞争。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 李学用

  

“奇瑞的混动技术特点,一定更全面,不仅节能,而且是高性能,所以我们叫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会在今年和明年陆续搭载在奇瑞集团超过20款车型以上,今年下半年就会有新车型搭载奇瑞第三代混动变速箱和混动专用发动机,形成黄金搭档组合的鲲鹏超性能电混C-DM。”李学用介绍到。

  

  

谈及怎么样更好地跟用户沟通,怎么样更好的把品牌塑造好,李学用表示:“对于奇瑞品牌来讲,是讲奇瑞数字化,所有的车型在用户黏性和用户互动是基础,有了基础才可以谈用户运维。奇瑞、捷途、包括星途都在做用户运维的工作,我们的核心是根据用户特点来开展特色运维活动,有一个共同的原则是直面用户,直接与用户进行交流,通过新媒体和各种平台来保证平台对用户的敏感性,我们必得做得比心里是更彻底。”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已在谋划独立的展厅和团来销售混动。预计在三个月之内打造100家独立的团队和展厅销售混动产品,整体目标规划现在是奇瑞500+500,500家C网、500家H网,我们想在明年也许就会出现500+500+500,但是网络不仅是数量,单点的质量和投资人的数量也很关键。奇瑞会打造核心合作伙伴,让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跟着奇瑞一起转型,既要把燃油车卖好,同时也要转型做好混动产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