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江铃福特推618福利活动 购领睿/新领裕享6188元购车基金抽奖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6月4日,江铃福特科技宣布推出618福利GO活动。官方表示即日起至6月20日,购买福特领睿及福特新领裕,享6188元购车基金抽奖,更可获得50%的购置税减免。同时在福特体验店小程序1元下订福特领睿和福特新领裕,还可享1618元的购车基金等优惠,更额外加享950元交强险补贴。

  

  

  

江铃福特科技还针对福特领界车主推出了零压力换新车活动。即日起至6月20日,福特领界车主置换福特领睿,可享最高9万元的36期0利率金融政策,以及至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

  

  

此外,江铃福特科技更是推出了106天超长补贴承诺该承诺表示,针对现在起至6月30日24时止期间内,购买江铃福特科技适用车型的客户,若在客户购买车辆后(以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开具日期为准)且2023年6月30日24时前有国家或客户购车的当地政府联合品牌方定向推出对购买江铃福特科技乘用车用户的政府购车补贴的,在已购车客户符合享有政府补贴政策条件的情形下,江铃福特科技将按照政府补贴政策标准给予已购车客户现金补贴。

  

  

打开易车App,点击首页“智能化实测”,多角度了解热门新车科技亮点,获得选购智能电动车的权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 秦庆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