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中信银行信用卡与中国联合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商旅出行新生态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2021年7月27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在金融服务及大众出行领域的创新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合作的达成,预计于8月正式推出“中信银行中国联合航空联名信用卡”,通过整合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及中联航的商旅出行体验,实现技术、资源及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以丰富的商旅权益及完善的金融服务,满足广大商旅客群对品质经济型出行的需求,全方位提升持卡人的商旅出行体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委员兼总裁助理张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片区总监兼北京分中心总经理杨晋哲,东航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全总监舒明江,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总裁曾永超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新卡揭幕。
  
  《2021年上半年全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在经历“疫情黑天鹅”之后,2021年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稳步回升,消费信心进一步恢复。今年“五一”期间,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超过了疫情前同期水平,全国旅游市场迎来了疫情防控和全面复苏的战略转折点。随着旅游业态的全面回暖,商旅出行的价值亟待释放,消费者对兼具品质体验与性价比的出行体验需求不断攀升。本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国联合航空的战略合作,将在生态开放互通、权益无缝共融、商旅场景构建等多个维度共同深耕,以全生态、全服务、全场景助力持卡人获享品质出行体验。 
  据介绍 ,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联航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中信银行中国联合航空联名信用卡”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该款联名卡为银联单币信用卡,分为尊贵级白金卡、白金卡和金卡三个等级。持卡用户一方面可获享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金融服务及权益,另一方面还将同步成为中联航认证的会员,并享受航空会员权益,在乘坐中联航航班时,可获得无限次机上升舱最低五折、无限次托运行李七折等折扣福利,持卡人乘机还可累积最高15倍中联航积分。与此同时,该联名卡的用户可获得由中信银行提供的网络交易计积分、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获赔1,000元的航班延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