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京东金融因不良广告被罚40万”上热搜 网友:这脑洞不罚才怪

新浪财经 佚名

|
  原标题:京东金融的借钱广告 活该被骂
  京东回应借贷短视频:短视频存在严重价值观问题 将承担全部责任
  7月27日消息,“京东金融因不良广告被罚40万”登上微博热搜。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京东金融关联公司北京方博资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发布的广告宣扬了过度消费等不正确导向,存在严重价值观问题,处罚结果为罚款400000元。
  被处罚广告具体内容为“一位农民工打扮的人士因母亲晕机向空姐提出能否打开窗户或更换座位,空姐则向其推销升舱服务,价格千元。该农民工打扮人士因余额不足放弃升舱,而后排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随机帮他在京东金融申请了15万元的“备用金”,称“如果你以后急用钱,不需要再看别人的脸色了。”
  据媒体报道,此前“京东金融”系列借贷短视频广告因情节价值观混乱遭到网友质疑。京东金融官方就争议短视频致歉,表示已下架相关视频广告,处理相关责任人。
  对此网友吐槽表示,“这脑洞不罚才怪”、“三观炸裂的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