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工银理财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上线招商银行

中国网 佚名

|
  

  转自:中国网财经

  

  记者28日从工银理财获悉,自今日起,全国个人养老金业务试点的36个城市和地区的客户,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渠道购买由工银理财发行的4只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2月10日,工银理财在全市场率先实现了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首发落地,首发产品数量最多,期限最全,募集效果最佳。此次,工银理财通过理财登记中心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成功实现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在非母行渠道代销上线,为全市场首家上线,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养老金融需求。

  

  据介绍,此次在招商银行上线的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是工银理财“颐享”系列固定收益类产品,针对非母行渠道设置了单独分额,与原份额采取相同投资策略,统一进行投资运作管理。

  

  与普通理财产品相比,个人养老金理财在产品设计方面更加聚焦长期性、稳健性和普惠性。一是长期导向性。本次上线的“颐享”系列产品均为1年及以上期限,通过设置投资锁定期,充分发挥银行理财公司在资产配置上的专业性、效率性和灵活性优势,实现穿越周期波动的收益获取能力。二是策略适配性。本次上线的“颐享”产品覆盖鑫添益、核心优选等系列,均为工银理财绩优明星产品系列,投向上以投资固收类资产为主,重点投向符合国家战略和产业政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求的领域,根据期限不同业绩比较基准在年化3.7%至5.75%之间。管理团队人均投资年限超5年,所属产品系列历史业绩稳健。三是销售普惠性及申赎灵活性。本次上线的产品均为中风险及以下等级,符合大多数养老客群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产品购买起点仅1元,产品费率低,最大程度让利养老客群。同时,投资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的每位投资者可以享受每年12000元最高税优额度,在缴费及投资环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