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重磅!2023普惠健康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将于3月23日在京举行

新浪财经 佚名

|
  
  

  中国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普惠健康保险已成为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发展的重要动力,为推动普惠健康险高质量发展,由新浪财经、中关村长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与新浪健康保险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3普惠健康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定于3月23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普惠健康险与医药协同创新圆桌研讨会”将于3月23日同期举办。

  

  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为导向,探讨如何助推高质量的医、药、保、健等服务资源走向普惠之路。论坛汇集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资深耕耘者,希望能汇智聚力,集思广益,助力推动多元协同的普惠健康险市场发展,为满足群众高质量就医服务需要和医药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计献言。

  

  2023普惠健康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程

  

  研讨会时间:3月23日(周四)

  

  研讨会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北京朝阳区霄云路甲26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