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鄂尔多斯银行某分行收9罚单 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日讯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近日公布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0号),鄂尔多斯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分行存在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营业场所管理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罚款29万元。 

  

  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1号显示,彭玉林为鄂尔多斯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营业场所管理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直接责任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警告,罚款19万元。 

  

  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2号显示,赵君为鄂尔多斯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营业场所管理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直接责任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警告,罚款19万元。 

  

  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3号显示,王志刚为鄂尔多斯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营业场所管理不到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直接责任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警告,罚款19万元。 

  

  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4号显示,魏利明为鄂尔多斯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营业场所管理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直接责任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警告,罚款19万元。 

  

  锡银保监罚决字〔2023〕25号显示,王冰琪为鄂尔多斯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内部制度执行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行为直接责任人,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其警告,罚款19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