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违规被罚 为马鞍山农商行子公司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分行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铜银罚决字〔2023〕3号)显示,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反反洗钱业务管理规定。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分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规定,对其罚款22万元人民币。 

  

  铜银罚决字〔2023〕4号显示,崔江平(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对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反反洗钱管理规定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中国人民银行铜川市分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规定,对崔江平罚款1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铜川耀州新华村镇银行是由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做为主发起行并控股的村镇银行,是该行的子公司,持股51%。 

  

  以下为原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