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招商银行拟聘任王颖和彭家文为副行长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招商银行(600036.SH)今日披露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招商银行于9月19日以远程视频电话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参会董事15名,实际参会董事14名,缪建民董事长因其他公务原因未出席,委托王良董事代为出席会议。根据董事会推举,王良董事主持了会议。公司9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颖女士为招商银行副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王颖为招商银行副行长,任期自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其副行长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十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彭家文先生为招商银行副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彭家文为招商银行副行长,任期自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其副行长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十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招商银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已审议通过上述两项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