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渤海银行获“值得托付年度财富管理银行”“年度养老金融服务机构”两项大奖

金融界

|
  

  近日,在由权威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3年度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值得托付金融机构盛典”上,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凭借在财富管理与养老金融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年度财富管理银行”和“年度养老金融服务机构”两项大奖。

  

  

  

  

  

  《经济观察报》举办的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值得托付金融机构盛典已成功举办至第九届,该活动通过专业的评审及调研,将企业服务、收益能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旨在为中国金融领域挖掘更多优秀的金融机构及品牌。渤海银行在今年的评选中突出重围,也彰显出该行在财富管理与养老金融服务方面的深入思考及优异的服务能力。

  

  开辟财富管理新路径 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

  

  金融服务人民,托付源于责任。作为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以“最佳体验现代财资管家”为战略愿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近年来,渤海银行通过持续优化“渤银E财”财富管理服务体系,不断做大财富资产总量,扩大财富管理版图,同时不断丰富代销理财和代销标准化信托产品,实现全市场、全策略、全渠道覆盖和常态化供应。据半年报显示,该行2023年上半年代销理财业务实现破冰,并正式上线首只代销理财产品;截至2023年6月末,管理客户财富资产达到3490亿元。同时,该行不断完善私人银行综合服务体系,打造健康管家、出行管家、智慧管家、教育管家四大管家式增值服务,持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综合服务能力,私人银行客户户均财富资产提升5.04%。

  

  信任基于专注,需求成就特色。作为首批获得个人养老金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之一,渤海银行还积极推动建设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推出了“一张卡片,一套产品,一套服务,一支队伍,一生相伴”的养老金融的服务体系——即以渤海银行养老主题借记卡“渤泰卡”为基础,该行构建了以养老储蓄、养老理财、养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