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NYMEX原油短线下看107.56美元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二(5月24日),国际油价承压,原因是对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的担忧超过了对全球供应紧张和美国夏季驾驶季节燃料需求回升的预期。NYMEX原油短线下看107.56美元。
  北京时间16:10,NYMEX原油期货下跌0.52%至109.7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4%至112.81美元/桶。
  在一年一度的达沃斯经济峰会上,财金精英们担忧全球经济面临的多重威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她预计主要经济体不会出现衰退,但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不过,由于供应紧张,且汽油需求预计将保持高位,这限制了原油跌幅。从本周末阵亡将士纪念日开始,美国将进入驾驶旺季,一直延续到9月份劳工节。据最大成员国德国称,欧盟可能会在“几天内”就对俄罗斯石油进口禁运达成一致。
  沙特油企阿美公司负责人称,世界正面临石油供应紧缩,大多数公司都害怕投资该行业,因为他们面临绿色能源压力。他并补充说,公司不能比此前承诺的更快速扩大产能。
  日线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98.20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中,上方阻力看向100%目标位114.47美元。小时图上看,油价自111.89美元开启回调ii浪走势,下方支撑i浪50%斐波那契回档位107.56。i浪和ii浪都是自自103.25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的子浪。(iii)浪是同样自98.20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i))浪是3浪的子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