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TMGM全球交易大赛进行中!近两千名全球交易高手再现大浪淘沙盛景

同花顺 佚名

|
  “谁能想到今年会这么激烈。”各位交易爱好者可能还记得,上个月TMGM开启了第四届全球交易大赛的报名,当时引来全球交易高手参赛,一度成为行业内热议话题。可是谁能想到,今年赛事会成为有史以来最无法预料结果的赛事,因为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数:俄乌战争的不确定性、各国疫情的反复、全球通胀上行……持续的地缘争端推动着油价、金价等交易产品价格的剧烈波动。我们见证历史,也见证金融市场“过山车式”的波云诡谲。
  “这样的行情之下,如何抓住机会呢?”
  这些不仅考验普通投资者,更考验着今年参加TMGM全球交易大赛的参赛者。但真正的交易高手已经在金融风浪中掌舵前行,而TMGM全球交易大赛正在记录着这些高手们的实时赛况。
  高手云集TMGM全球交易大赛赛况激烈
  l战神组赛况
  战神组高手依旧稳扎稳打,在市场行情剧烈波动期间,依然能保持账户稳定盈利,令人感叹高手在行情中捕捉机会的巧妙与精细。在开赛仅五个星期的时间,Whitlock账户已盈利176.3%,而排名第二、第三的致尚小康和信海投资账户盈利也分别突破了67.2%及64.89%,相信对于超过2万美元的交易账户,他们已经创造了较为满意且稳定的盈利,接下来的比赛也将更加考验选手们的风控能力。
  

  l大师组赛况
  大师组红蓝阵营模式可谓本届比赛的创新之一,双倍奖金吸引了众多选手的加入,既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又增加了参赛者获奖的机会。目前在红组的竞争较为激烈,排名第一的小星星账户仅用五周已盈利高达2833.73%,令人期待Ta是否能创造大赛新的盈利记录。
  无论红蓝两组前三名的盈利都已经超过761.57%,足见交易高手云集,而176,500高额奖金池已经吸引全球的交易高手挑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