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ATFX重磅推出全新金融科技服务,CopyTrade 为投资者创造新机遇  

同花顺 佚名

|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金融科技上下足了功夫,一直在推动行业前进的方向上迈进。近期,ATFX团队经过实地调研,听取客户和投资者想法之后,特向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推出了一个服务平台——ATFX CopyTrade。该服务平台一经上线,便得到了I3investor、AsiaOne、Immo Program等媒体报道,让ATFX新服务在短短时间内被全球众多投资者了解。
  

  ▲ATFX制图
  为什么选择CopyTrade
  全新的CopyTrade服务平台的推出,是因为ATFX想为金融市场参与者搭建一个更好平台,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成果。CopyTrade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ATFX制图
  其一,该平台让行业内顶尖的金融科技元素促成众多用户触点的直接传达,无论是专业交易者,亦或者是初入市场交易者都能够在服务平台中复制成功交易者的交易轨迹。
  其二,节省时间,能够让投资者享受生活的同时能够在金融市场保持活跃。我们清楚地了解到一些投资者没有时间密切关注市场,但仍然希望从市场走势中获利。因而,以“追随者”身份跟随成功的交易者成为他们迫切希望。ATFX在了解的这一情况之后,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在众多期待中ATFX CopyTrade在东南亚地区登陆。
  其三,前沿的金融科技,让投资者享受科技带来的飞越成果。据悉,该服务平台运用行业内前沿的技术方式,旨在为忙碌的投资者寻求更加便捷的方式进入市场。对于投资者而言,他们只需要将自己的交易账户与成功交易者的交易账户链接,他们的交易信息将自动复制到您的账户。因此,投资者可以从我们的顶级交易者取得的成功中受益,而不必花费大量时间来了解市场。
  

  ▲ATFX制图
  此外,投资者想要了解的所有信息都会在ATFX CopyTrade仪表板上提供。其主要功能还不仅如此,由于ATFX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IT团队,他们会密切追踪投资者的需求,及时修改程式便捷交易者的操作。帐户的每日审查、清晰的视频演示和实时监视列表、简便布局易于使用都让投资者对该项服务赞赏有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