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ATFX再次荣获最佳大奖,品牌全球化进一步推进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中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已经蜕变为全球化品牌。在我们成长过程中,不断探索和钻研让ATFX逐渐成为行业内领先品牌,而在此过程中,客户、投资者、媒体以及行业头部机构对我们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我们的成绩得到了他们一致高度赞赏和认可。
  

  ▲ATFX制图
  近期,ADVFN公布了2022年国际金融奖获奖名单。据悉,该类奖项旨在表彰来自传统金融和金融科技行业的最佳产品和服务企业,而在这一次,ATFX出现在熠熠生辉的获奖企业之中,我们以市场上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再一次向世界证明实力,荣获“2022拉丁美洲最佳经纪商”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9年“最佳客户服务”,再到2020年“最佳线上交易服务”、2021年“拉丁美洲最佳经纪商”,ATFX已连续四年占据该类奖项名单席位,足以证明我们在该地区取得了相当耀眼成绩。
  

  ▲ATFX制图
  精益求精的态度终将被认可
  自从2019年开始,ATFX已经成为该项奖项的“常驻选手”,但让主办方惊奇的是每一年ATFX都以全新面孔得到高度认可,为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在拉丁美洲地区亦是如此,这四年期间,除了斩获重量级奖项外,我们在服务本土化、金融科技市场化、交易环境稳定化不断深入探索,以先进的技术“封杀”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让我们品牌影响力得到了飞速提升,快速跻身世界顶级经纪商名列。
  2019年,ATFX开启全球版图的重要一环,进军拉丁美洲金融市场。在该年度8月底,ATFX宣布在墨西哥设立新办事处,随后我们的影响力如春生野草般不断壮大。新产品、新服务、新工具等不断在该地区推出,不仅让该地区客户享受到了市场上顶尖的“金融一条龙”服务,而且也让众多投资者了解到一个强盛、卓越、高效以及市场一流的差价合约经纪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