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最新发布!2022 Finance Magnates报告出炉,ATFX位列世界第六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ATFX动态:2022年已经走过半程,各大企业纷纷公布了市场最为关注的季度和半年度财报,为了给投资者一个更好地参考和指引。而在差价合约领域,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也在此时公布了全球经纪商和投资者们最为关注的2022年第二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以数据式的呈现手法为投资者解析本季度经纪商的关键运营指标。此次,ATFX再次以领先的MT4交易量位居全球第六,赢得了众多客户和投资者的认可。
  

  ▲ATFX供图
  而交易量的增长也伴随着整体投资者活跃度的增长,平台的活跃账户上涨,也直观地体现了品牌在该季度的优异表现。具体到数据方面,ATFX第二季度交易量达5,642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39.8%。此外,第二季度的活跃账户比上季度增长18.2%。关键性的运营指标都以双位数百分比增进,这不仅表现出了ATFX强大的品牌生命力,也展现了在上个季度全球客户和投资者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
  

  ▲ATFX供图
  该报告由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编制,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因其从投资者关注重点入手,以经纪商实际情况为依据,备受全球众多投资者的信赖。在过往的报告中,ATFX也取得过可喜的成绩。立足当下,我们再次突破了自我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们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品牌运营战略的首位,进而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位。
  ATFX紧握先机,创造佳绩
  在第二季度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ATFX团队感到非常荣幸,相比上一个季度品牌影响力更是得到了快速提升。但短时间内的成绩并不是ATFX的最终目标,创造行业首屈一指的技术和世界级别的服务体验一直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金融科技引领的时代,用户在操作、解答、跟进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ATFX早已抢占先机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前沿技术布局,通过对品牌运营的业务模式、技术应用、产品服务升级,令这些技术在市场新闻采集、分析、管理等方面发挥着卓越的作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