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速回收拿下5亿元融资,手机回收赛道迎来新巨头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8月17日,国内电子产品回收行业传来重磅消息!
  


  速回收宣布已获得深圳定义未来品牌战略投资人民币5亿元。今后三年,深圳定义未来计划在广告方面投入5亿资金,助力这家专业手机数码回收平台全面燃爆品牌热度,提速盈利并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速回收斩获5亿融资,已布局全国200余座城市
  8月11日,速回收与深圳定义未来正式签订广告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定义未来将为速回收品牌战略升级加码,3年内拿出5亿元,通过加强覆盖全国的宣传投放,有效帮助速回收全面提升品牌热度,增强盈利能力及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作为本次合作出资方,定义未来(深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品牌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是企业的长期陪跑者。定义未来以广告+渠道+营销+现金四位一体投资企业,让企业方用最小的费用获得最大的声量。目前,定义未来已整合全行业价值2000亿+广告资源、200万+经销商资源以及商超等全渠道资源。定义未来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成长困境,增强品牌“软实力”,实现破圈突围,支持企业在市场获得稳固地位,加速品牌成长升级。
  据悉,“速回收”是深圳协腾网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打造的“30分钟工程师上门”模式,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完成手机回收流程。现速回收旗下已布局了自营APP、h5官网、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头条小程序、快手小程序;覆盖至社交、短视频、搜索等多个场景,累计注册用户已达3000w,打造了数字化回收+二手优品+租赁服务场景闭环。
  


  从地域方面来看,速回收已在国内逾200座城市完成上门回收业务布局,邮寄业务覆盖全国。旗下专业工程师可以半小时内上门快速办理电子产品回收业务,可谓是c2b(消费者到企业)线下上门回收模式引领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