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全聚德:多个重点项目加速推进开足马力增收创效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8月26日,全聚德发布2022年半年报。受疫情多点散发、餐饮门店关店及堂食暂停影响,公司经营面临较大压力。
  报告期内,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53亿元。公司1-2月开局良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但自3月份起,公司涉及疫情高、中风险地区门店的堂食乃至外卖均遭遇阶段性停摆,直营门店停业32家,平均停业天数42天,门店收入受到影响,利润端短期承压。
  全聚德表示,公司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一方面确保安全运营,另一方面,全力推进公司重点项目和重点专项工作,餐饮产品食品化实现新突破,30个品类的预制菜肴和预包装熟食走向市场;北京门店面向“本地人”和“年轻人”推出新菜单,增加全新品类;线上产品结构更加完善,外卖外摆收入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堂食损失。
  三大主力门店再填新彩
  报告期内,集团主力门店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其中,全聚德和平门店三层“中华一绝”餐厅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延续此前“中华一绝”散客餐厅的“新京式”风格,以北京四合院聚落为灵感打造“空中四合院”,通过各个包间展现的四合院聚落,展现京味文化,更贴合年轻、时尚的商务需求,力求打造和平门店又一个亮眼的经营单元。
  全聚德前门店光影餐厅2.0版本全新策划了“京韵”、“京院”、“京嬉”3个场景,围绕出品创新、味型创新,研发了两大类18道定制菜品。4月投入使用以来,以其更为新奇的用餐体验,得到客人一致好评。前门店还实现主力门店转型升级和餐饮产品食品化创新融合,推出“全聚德·中轴食礼”新模式店,主打“品中正、品京彩、品华琼”三个系列糕点产品,和堂食产品京式下午茶,打造北京集“中轴线文化”和“京味饮食文化”融合的老字号文化体验店。据悉,相关品类设置及部分产品制作已完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