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融商环球:美指走势疲软,欧元触底反弹

外汇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美元指数日内走势疲软,呈现下跌的态势,欧盘一度触及日低93.76,随后回弹收回部分失地,最终小幅收跌0.02%,报93.98。周四(10月14日)美元在震荡交投中小幅下跌,纽元和加元在G-10货币中领涨,并且美国股市也迈向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
  

  美元周四在震荡交投中小幅走低,此前收复了盘初大部分失地,因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于下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将注意力转向加息时机。纽元和加元在G-10货币中领涨,因大宗商品飙升,并且美国股市也迈向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日元在G-10货币中表现最差。
  美元指数尾盘跌0.06%,至93.98,从盘中较早时的10日低点93.75回升,周二,美元触及一年高位94.563。瑞银外汇及宏观策略师表示,风险意愿回升可能也削弱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国股市因企业财报乐观而强劲上涨。
  周四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至2020年3月中以来的最低水平。劳工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上升。
  有分析表示,就美元而言,我们预计在非常激进的走势之后会出现温和的回撤,我们预计美国长期利率上行空间有限,在美国本周公布CPI和FOMC会议纪要后,这种走势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这有助于对国债收益率敏感的货币,如日元和欧元。
  欧元兑美元基本持平,报1.1593,从隔夜触及的九日高位回落;英镑兑美元一度上涨0.6%至1.3734。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欧元保持空头格局,后市重点考虑逢高做空。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14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阻力位挂单进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