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荷兰国际集团: 市场“获利了结”导致美元疲软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FX168 佚名

|
    本周除日元外,所有G10货币兑美元均走强,这主要是由于美元的一些获利了结,预计美元很快将重新进入上涨趋势。其他方面,欧洲央行官员的鹰派言论和英国央行官员的鸽派言论,似乎未能对市场的利率预期产生实质性影响。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15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本周美元已经回吐了近期的部分涨幅,但我们不愿将其视为美元看涨情绪正在减弱的信号,温和的回调似乎更有可能是由美元多头头寸的一些获利了结引发的,因为市场现在完全消化了美联储年底前开始缩减规模以及在2022年9月/11月首次加息。对于澳元和纽元来说,本周是非常好的一周,它们在风险情绪普遍改善的支持下反弹。相反,日元仍然承压,因为强劲的美国主要银行收益推动股市反弹,这可能会抵消本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带来的任何潜在帮助。
  今天的美国数据日历包括9月零售销售以及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密歇根大学10月的消费者调查,但我们预计这些数据对外汇产生的影响将有限。我们还将听到鹰派的詹姆斯布拉德和鸽派的约翰威廉姆斯的评论,布拉德昨天已经发表讲话,并声称他认为通胀持续存在的可能性为50%,因此市场可能会更加关注威廉姆斯的任何政策评论。虽然我们认为美元向下修正的可能性不大,但我们可能要等到下周才能看到美元重新呈现上涨趋势,而美元指数本周可能收于94.00水平附近。
  欧元:
  鹰派的荷兰央行行长Klaas Knot不负众望,警告对通胀采取过度放松的立场的风险,在他看来通胀可能比预期更持久。然而,市场仍然不愿意相信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内强大的鸽派阵线将很快让步,因此,欧元/美元几乎完全由美元走势驱动,缺乏明显的上行催化剂可能会限制该货币对的上行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