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邦达亚洲: 美元回落油价冲高 美元/加元险守1.3600

外汇网特约 MichaelLee

|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隔夜称,抗击高通胀的形式比他预料到严峻,他支持,到今年底,美联储合计再加息125个基点。“通胀依然高、太高了,并没有足以回落到我们(美联储)的目标2%。”今年夏季初,他预计供应链失衡的改善会有助于缓和价格压力,但“那并没有像预期的那么强劲,这的确导致我调整了自己的政策观点”。“迄今为止缺少进展的程度比我以为的严重得多,现在我们必须采取适度限制的立场。在我看来,那就是让我们的政策(利率)区间达到4.25%至4.5%。我偏好今年底之前达到这个地步。”博斯蒂克说,鉴于美国经济的实力和稳固居高不下的通胀,他的基准预期是,今年11月的下次美联储会议决定再加息75个基点,然后12月今年最后一次会议加息50个基点。同时他补充说,这些预期都由未来的数据决定。
  另外,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强烈批评”了英国的“迷你预算”后,全球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穆迪也向英国政府发出了警告。穆迪在周二(9月27日)的一份报告中非常直接地写道,英国政府大规模的、没有资金补充的减税计划会危及其信贷评级,威胁到该国在投资者中的信誉。报告补充称,已有迹象表明,市场已开始担忧英国财政战略的可信度,或进一步冲击公众对政府的信心。未来可能会出现更高的融资成本,长期削弱英国的债务承受能力。英国政府本希望以“迷你预算”来提振即将陷入衰退的英国经济,但穆迪强调,这种由债务支撑的财政刺激措施只会加剧英国的高通胀,反而不利于经济的增长。在报告中,穆迪将英国2023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测从0.9%下调至0.3%,并预计2026年之前英国经济难以恢复到潜在成长率。昨日,IMF批评称,英国的这些刺激措施“没有针对性”,不仅可能加剧英国国内的不平等,还可能破坏货币政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