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101.5绝地反击,非美今日做空开启!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本次美元调整幅度有点深,虽然横盘整理7年上轨104区域压力明显,但是目前如图极限调整100区域,目前看暂时难以到达,毕竟经过两周调整基本技术超买修复完毕,同时基本面继续支撑加息缩表连续预期,而且距离加息时间窗口不足20天时间,同时回顾过去走势基本都是盘中完成修复,那么今日惯性下跌102下破以后逐步分批布局做多,我们理想点位在周线10周均线支撑101.5区域,本次上涨自低位89反弹一来一直没有跌破过10周均线,而且调整没有延续超过2周行情走势先例。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还是继续坚持加息缩表和乌克兰危机背后真实目的就是美元继续全球结算和储备货币地位不变,这样才能继续掠夺全球财富,危机转嫁全球买单,那么所有这些成立必须美元强势,才能吸引美元回落和避险逐利资本去接盘你懂的,多余话不说,大涨时候盼望调整真给你调整你又后悔犹豫显然失去交易的意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104支撑:101------100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1.5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继续买入100.8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