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泰达宏利基金:从“躺赢”的核心资产时代向“高增长”的未来核心资产时代转变

新浪财经 佚名

|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国内疫情反复、河南洪水事件继续发酵,弱化中国基本面上行预期,叠加教育监管压制市场风险偏好,A股主要指数普遍下跌。国外方面,美股积极情绪继续主导市场,指数续创新高,上周五道指上涨0.68%,标普500上涨1.01%,纳指上涨1.04%,但是受教育和互联网监管政策加剧的影响,上周五中概股全线下跌。中概股极差的市场表现成为了A股市场情绪萎靡的催化剂,叠加近日国内疫情反复、河南洪水、“烟花”台风等事件削弱经济上行动力,基本面预期和情绪向下,使A股近日跌幅显著,截止14:00,创业板指报3374.3点,下跌2.75%,上涨综指下跌2.32%,深证成指下跌2.60%,沪深300下跌3.08%。A股成交额为11621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96.2亿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大规模的净流出,或反映了外资对短期产业政策调整的不适应。从结构看,军工(2.14%)逆势上涨;消费者服务(5.68%)、食品饮料(5.43%)和医药(4.96%)跌幅较大。
  国际关系不明朗,叠加军工板块基本面相对估值性价比较高,吸引资金纷纷涌入国防军工板块。一方面,横向比较同处高景气方向的新能源车、半导体设备,军工板块长期成长确定、相当一批标的2022年PE位于20-40倍之间,未来3-5年年化业绩增速在30-50%甚至更高,估值和成长性匹配度极其突出。另一方面,相比于国防军工,近期同属高端制造的新能源车、光伏交易过于拥挤(成交额占比和换手率突破阈值),因此大概率将面临短期的波动的调整。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出台挫伤教育股盈利预期,从中概股到A股,教育股拖累消费者服务板块表现较差。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针对教育培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