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方正富邦曹卫东评市场大幅调整:结构性行情或未结束 恐慌性下跌是“检漏”的机会

新浪财经 佚名

|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周一,两市股指加速下跌,单日成交额破1.4万亿元,特别是引领本轮行情的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跌幅超过5%。午盘前半小时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操作也加剧了市场的波动幅度。我们近期几次提示大家,近期市场处于泡沫化加速阶段,周一的大幅调整是对这一现象的修正。 一个交易日的调整还不能説市场彻底转向,在资金面相对充裕的当下,泡沫可能再次吹起,具体公司可能会有变化。而优质赛道中的相对低估值高成长性的公司的机会将再次出现。
  此外,近期美国房价飙升,美联储是否在议息会议期间,讨论或进一步宣布缩减对抵押贷款证券(MBS)的购买规模等均对市场投资者形成一定的心理影响。对于当前的大幅调整行情,投资者应注意以下以几点,(1)结构性行情或未结束,目前市场流动性充沛,各类投资者将继续在市场挖掘高成长低估值的公司;(2)恐慌性下跌是“检漏”的机会,优质赛道的头部公司估值会普遍偏高,不能以行业平均数值来评判龙头股的机会,要区别对待;(3)立足中长期投资思维,分批低吸不追涨,这是本人一贯提示的有效方法之一,手中有“弹药”就主动的多了,心态也会平和许多。
  SinaPage.loadWidget({
  trigger: {
  id: 'wb01'
  },
  require: [
  {
  url: "//n.sinaimg.cn/finance/fe/doT.min.js"
  },
  {
  url: "//finance.sina.com.cn/other/src/sinapagewidgets/SinaPageWeibo2017.js"
  }
  ],
  onAfterLoad: function () {
  new SinaPageWeibo.WeiboCard({
  wrap:'wb01',
  id:'4663258763494824'
  });
  }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