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基金 > 基金动态

|基金动态

“加速度”“年内完成”……央企改革深化发展这一方向!相关基金央企改革(000860)受益!

乐居财经

|
  

今日早盘,受利好消息影响,央企改革(000860)高开高走。因为在周末第六届中国企业论坛 “跑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度’”平行论坛上,传出了“中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将在年内完成筹设并启动运营的利好消息。

  

与此同时,为客观反映、追踪新形势下中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总体情况,有关部门发起设立的“中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指数”同步启动。——“加速度”“年内完成”“跟踪”……这些词汇叠加,意味着有关部门推动央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节奏明显提速。

  

受益于中特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央企改革(000860)今年以来上涨了7.94%。

  
  

其跟踪指数市盈率目前处在39.87%的分位点,从估值来看,仍具机会。

  
  

相关产品代码:

  

央企改革:

  

需证券账户:场内交易代码512950;

  

各大基金平台购买:联接A类:006196;场外联接C类:006197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