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知名私募周末连发三个“不改变”,如有阶段性回调,则毫不犹豫加仓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北京,记者 陈俊岭)讯,晓舟回国、东北限电、能耗双控、恒大暴雷……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资本圈被这些热词频频刷屏,它们又将如何影响本周的资本市场
  “中美博弈的阶段性改善不改变半导体自主可控国产化的长期逻辑;能耗双控不改变新能源长期发展渗透率提升的逻辑;房地产潜在的风险不改变整个资本市场长期战略地位提升的逻辑。”
  周末,上海一家知名私募连用三个“不改变”,来宣誓他们对价值投资的笃信——即便某些行业出现“阶段性回调”,他们也会选取合适的标的进行毫不犹豫加仓,不能放弃市场给便宜筹码的机会。
  博弈进入战略缓和阶段
  从孟晚舟回国到能耗双控,从房地产调控到恒大暴雷……昨天,上海一家名为“磐耀资产”的私募基金,在最新一期“磐耀周评”中,对近期几个热点事件亮明了自己的观点。
  这次孟晚舟回国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是美国签了DPA,延期起诉协议,这可视为美国政府用于给自己下台阶的一个工具,因此后面如果不出意外,大概率会看到美国检方正式取消对孟晚舟的指控。
  “就像不可能没有任何缘由的爱一样,美国政府也不可能没有任何缘由的后退,站在当前拜登政府的角度想一想,现在什么是拜登政府更关心的事情呢?”磐耀资产文章称。
  疫情后的民众充分就业问题,政府债务到期及延期的问题,还有明年的国会中期选举如何争取更多选票的问题,前几个问题的妥善解决程度,决定了能否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获得更多的选票。
  而要实现这些问题的解决,都离不开和美国以外其他国家的一起合作,尤其是和中国的合作,所以为了明年的中期选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中美博弈进入到一段时间的战略缓和阶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