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私募动态

分仓14只私募,千万投资浮亏200万,私募投资人自曝“亏损检讨书”,勿盲信“小黑马”私募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7月1日讯 (记者 陈俊岭)分仓投资了14只私募基金,最多浮亏近200万,最惨一只亏了36.44%……近日,一位分仓投资十多只知名私募基金的投资人火爆社交媒体。
在这位投资人的私募投资清单中,既有明汯、聚鸣、盘京、石锋等知名私募基金,也不乏黑翼、希瓦等私募“小黑马”,甚至还包括大名鼎鼎的贝莱德金融等外资私募。
  不过,除了投资的黑翼、明汯略有浮盈外,其他所投资的私募基金均为亏损,亏损幅度基本上都在两位数,浮亏最多的两只私募基金分别是FRANKLIN科技(-36.44%)和贝莱德金融(-26.67%)。
  最近的上涨,让他的浮亏降低了不少。痛定思痛之际,这位投资人也对上半年的投资进行了深刻的亏损检讨。“今年行情实在太魔幻,跌的时候怀疑人生,涨的时候又怕好梦突然醒了。”他称。
  上半年仅两只扭亏,最多亏200万
  在某股票社交媒体,“来福小犬爹”称得上是一位私募投资小达人。6月28日,他发布了最新的基金投资流水账。尽管上周基金净值均获上涨,但半年下来,所投资的十几只私募基金中仅有两只扭亏。
截止上周,“来福小犬爹”A股总资产10848065.1元,比上周多了240837.7元, 周涨幅2.27%,今年以来收益-921969.5元, 今年以来收益率-7.83%,目前总收益-151934.9,收益率-1.38%。
  具体来看,上周主观策略都是正收益,黑翼和明汯跌;主观里垫底的是石锋,上周加仓了,结果只涨了0.48%,上周汐泰涨幅最高,终于不亏钱了,亘曦也不错,也接近回本。
  在看港股,“来福小犬爹”港股总资产157217.39美元, 比上周多了8367.22美元,周涨幅5.62%,连续7周正收益,目前总收益-42782.61美元,收益率-21.4%。
  此外,“来福小犬爹”还配置了一些外资私募。截止上周,他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