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逐鹿期市:5月25日商品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逐鹿期市

|
  逐鹿期市:5月25日商品操作建议
  5月23日国常会传达出稳信贷、降成本、拉需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全力扩大国内需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对于资本的恶意炒作,将予以坚决打击。地方政府陆续放松楼市管控,上周五央行还放了"大招":调低5年期以上LPR至4.45%。从6月份开始,美联储的缩表行动就将启动。根据纽约联储银行的数据,94家市场参与者周一通过隔夜逆回购工具将2.045万亿美元资金存放在美联储,这是美联储隔夜逆回购工具单日使用量首次突破2万亿美元
  欧美股指昨晚反弹,逐鹿期市认为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大
  逐鹿期市认为商品出现拐点的概率极大.介入的空单持有。
  股指观望或尝试性少量介入多单
  流动性预期改善,等待基本面恢复。欧美股指继续下跌的概率大。国内指数一枝独秀的概率不大。5月24日,三大指数午后集体下挫,沪指跌2.41%,再度失守3100点,深成指跌3.34%,创业板指跌3.82%。美联储加息缩表周期已经开启,中美利差倒挂,国内货币政策也难免面临一定的掣肘。国内股指虽然仍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但空间相对有限。具体行情逐鹿期市实盘建议为准,行情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观望或尝试性少量介入多单
  螺纹获利空单持有
  由于疫情影响,钢材市场下游需求较弱,上海疫情出现明显拐点是较大利好,但多地陆续有疫情反复对经济形成的压力较大。另外传统的钢材消费旺季也即将结束,市场需求或将不及预期。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获利空单持有一定做好止损。
  铝空单持有
  铝:俄罗斯的供应面临较大的挑战,欧洲冶炼产能受高电价高能源价格影响成本高企,中国产能上限为价格提供结构性支撑逐鹿期市认为铝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持有无持仓者介入空单
  原油高位运行多单获利持有做好止盈
  在低库存、低供应的情况下,二季度油价大概率保持在高位。俄乌局势未决,欧盟或对俄罗斯原油实施禁运,能源危机或许会持续较长周期,美联储梅斯特表示,希望利率在年底前处于中性水平,致力于控制通货膨胀。具体行情逐鹿期市实盘建议为准,行情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原有多单获利持有无持仓者观望或尝试性介入多单,做好止损。
  镍空单持有,做好止盈。
  宏观利空发酵的背景下,供需基本面转弱的预期被提前交易。从基本面角度看,高镍价刺激供给释放,某种程度上抑制直接需求,未来过剩的幅度也将进一步加剧。镍价相对估值过高,在美联储收紧流动性的大背景之下,将在情绪层面打压镍价。受疫情影响下游需求同样疲弱,因此无论不锈钢还是硫酸镍排产计划均受到较大拖累,这无疑严重制约着镍的需求,供稳需弱。继续下行的概率大。具体行情逐鹿期市实盘建议为准,风险自负。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空单持有
  白糖多单持有
  巴西2022/23榨季糖产量或创近三年来最低水平.另一方面由于乙醇价格升水原糖价格,将会降低甘蔗产糖占比,国内方面本榨季国内产量同比下滑,3月份后销量同比好转,随着夏季到来进入采购旺季后,消费有向上驱动,国内供需情况逐渐好转,将会支撑糖价上行。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前期多单持有无持仓者谨慎尝试做多一定做好止损
  生猪:观望或尝试性介入空单
  今年上半年猪肉市场供给仍将处于高位,当下处于消费淡季,需求端、收储的数量提振有限,且有疫情反复的影响,消费短期难有大的增量。具体行情逐鹿期市实盘建议为准,行情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逐鹿期市操作建议:观望或尝试性介入空单,做好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