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5.2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206周二资金流入3.5亿,成交86225手,持仓增加3830手,期价跌2.01%。早盘平开下杀随后反弹4021承压再度下行,日线收一中阴,成交量微增。日线底部收敛未有效站稳4000整数关口,又重新回到小时线横盘平台,后市关注平台底边支撑力度,3910之上企稳仍可轻仓试多,下破则偏弱试空。
  【商品复盘】
  螺纹2210—增仓下杀延续跌势★★★★☆
  全天增仓下行,日K线大阴线收盘,下跌形态得以延续,整体延续空头行情,操作上建议4550之下跟空为主,下方暂无明显支撑,日内支撑参考4450附近。
  沪铜2206—重回弱势短空策略★★★☆☆
  今日高开低走,全天减仓下挫,日线大阴线收盘,受整体市场空头情绪影响,沪铜短期预计偏弱运行,小时K线重回72000颈部下方,头肩底形态构筑失败,后市建议在72000之下短空尝试。
  甲醇2209—再次承压如期回落★★★★☆
  周二商品共振下行,甲醇第三次上攻2835失败,承压回落后最低位收盘,下方支撑2680,不建议追空,预计下方空间有限,短期维持低位震荡思路,中期在2835之下维持偏弱思路,操作上多看少动。
  菜油2209—高位调整关注压力★★★★☆
  近两个交易日油脂板块一改颓势,强势拉升后转入高位调整,上攻意愿较强,重点关注13600压力。目前底部形态仍不明朗,操作上多看少动,逢低接多为主。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