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姜涞看盘:05-24商品期货晚评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05-24商品期货晚评
  美原油近期小幅震荡整理,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弱势调整贵金属小幅反弹,黑色钢材螺纹热卷大幅回落下跌化工品小幅震荡反弹,前期强势的农产品日内大幅回落,行情再次走出震荡洗盘格局,姜涞盘中将老仓螺纹热卷止盈出局,只留沥青多单同时少量进场橡胶多单,近期油脂化工表现抗跌强势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做多品种,玻璃黑色钢材则作为空单首选,操作上还是保持稳健谨慎思路,控制好仓位,继续秉承多强空弱的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做好仓位管理,设好止损止盈,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2206】
  沪铜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小幅上涨,尽管短线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格局,短线如期走出滞涨回落行情,弱势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720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沪镍2206】
  沪镍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弱阴线。沪镍前期走出M头破位后走出弱势反弹,近期再次走出滞涨回落,短线多空反复重点关注颈线位置方向选择,行情能否走出转势多头,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400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突破颈线再考虑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螺纹2210】
  螺纹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连续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黑色螺纹前期走出破位空头,短线弱势整日内再度跳水走低,行情再度走出破位,弱势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55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沥青2209】
  沥青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沥青单边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强势反弹上涨,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提示多单入场,行情再度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438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二、能源化工:
  【橡胶2209】
  橡胶高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连续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橡胶短线反弹未能持续,短线弱势行情有望走出滞涨继续回落,操作上建议短多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32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棕榈油2209】
  棕榈油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棕榈油单边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反弹上涨日内表现强势,行情有望重回强势上涨目标再创近期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6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玻璃2209】
  玻璃低开震荡盘中弱势震荡整理日内表现弱势,报收阴线。玻璃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线弱势调整下跌,姜涞近期一直对玻璃这个品种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逢高建空,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8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三、农产品:
  【豆粕2301】
  豆粕低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整理日内表现弱势,报收大阴线。豆粕技术上单边多头走势未变,姜涞前期一直保持强势做多思路短线高位回落,近期有望小幅震荡整理,姜涞盘中及时平老仓出局,短线有望延续弱势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短线调整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再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苹果2210】
  苹果低开震荡盘中跳水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苹果近期高位回落短线弱势震荡整理未变整体多头,短线小幅调整处于高位震荡未变整体多头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震荡止跌重启涨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1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