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将涞看盘:2022-09-29商品期货晚评  

中金在线特约 将涞看期

|
  将涞看盘:2022-09-29商品期货晚评
  美原油近期小幅震荡整理表现相对强势,国内商品周四也走出了止跌涨势,有色金属沪铜沪铝小幅震荡反弹,贵金属黄金白银强势拉涨继续走强,将涞近期在博客中提示的黑色钢材螺纹热卷以及部分化工品甲醇乙二醇农产品粕类近期强势拉涨,走出预期,接下来依旧保持强势偏多思路对待黑色钢材螺纹热卷铁矿以及甲醇乙二醇的多单入场时机,关注玻璃能否走出止跌转势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稳健思路,顺势而为,控制好仓位,做好仓位管理,设好止损止盈,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将涞看盘盘中提示。
  【沪铜2211】
  沪铜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沪铜短线连续弱势整理在60日线附近止跌反弹,短线有望延续反弹格局继续上攻63000一线,短线有望延续反弹涨势格局操作上继续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支撑位613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螺纹2301】
  螺纹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保持相对抗跌,报收十字星。黑色螺纹近期连续反弹短线突破站上60日线之上,在下档支撑3660-3670附近获支撑走出预期反弹,尽管短线小幅震荡反弹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冲高目标3900-393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沥青2301】
  沥青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强阳线。沥青短线在3500附近止跌反弹,短线回踩3500-3510附近获支撑反弹,将涞近期提示短线有进一步延续反弹格局,行情如预期一般走出强势拉涨,反弹格局有望走出转势多头,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620-363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橡胶2301】
  橡胶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多空反复波动,报收十字星。橡胶前期连续反弹格局,在13000附近走出趋势突破,周三行情反弹至于13500附近遇阻回落,短线弱势调整回抽位13200附近属正常调整并未改变趋势格局,继续保持偏强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期防守放在支撑位13000附近,行情一旦止跌目标上探13600-137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甲醇2301】
  甲醇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日内连续拉涨表现强势,报收强阳线。甲醇前期走出突破单边行情后短期一直处于横盘震荡格局,短线在回抽支撑2630-2640附近止跌接回多单重回涨势,行情如将涞预期走出强势突破,未来有望延续涨势继续上攻多头,操作上继续保持强势偏多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支撑位278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乙二醇2301】
  乙二醇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波动,报收十字星。乙二醇围绕60日线小幅波动整理,走势上有止跌迹象未来有望重启涨势,短线关注能否重新站上4330之上,在此之上继续保持强势偏多思路可重新接回多单,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支撑放在425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玻璃2301】
  玻璃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回落,报收弱阴线。玻璃近期横盘震荡整理表现相对抗跌,短线表现相对抗跌在前期成交密集支撑区1470-1480附近获支撑反弹,短线弱势横盘整理小幅波动,未来还是有望走出止跌涨势行情的概率高,操作上建议短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480-15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豆粕2301】
  豆粕高开震荡走强日内强势拉涨,报收强阳线。豆粕前期连续强势拉涨,目前单边多头强势未变,短线回抽至4000附近继续接多参与,将涞近期一直提示滚动做多,周四行情如期走出拉涨创新高,继续保持偏强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仓,中线防守支撑放在41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