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看跌趋势未变!除非突破这关键水平并保持 疲弱姿态将获强劲支撑 负面动能开启新低目标

FX168 佚名

|
  白银看跌走势在本日亚市午盘未见好转,目前仍持续位于25.39美元附近徘徊。除非突破25.65美元并保持在其上方,否则疲弱姿态将获得强劲支撑,负面动能很可能将开启新低目标。但有分析师指,白银的价格疲弱迹象被放大检视,投资者兴趣根本未改变。
  Economies.com指出,白银昨天提供额外的积极交易,以测试出现在图表上的日内看涨通道的阻力,他们认为这形成了看跌旗形。因此,价格需要跌破25.05美元,才能获得有助于推动价格跌破24.95美元的负面动力,将23.76美元作为下一个主要目标的障碍和打开方式。
  除非突破25.65美元并保持在其上方,否则看跌趋势情景将继续受到50日移动均线的支撑。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70美元支撑位和25.65美元阻力位之间。
  Metal Focus分析师在报告中重申,他们对白银的积极展望,预计到年底价格会上涨。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他们认为最近的抛售压力更具战略意义,而不是投资者兴趣的根本转变。
  他们分析道:“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白银的大部分抛售都来自战术参与者,这可以从COMEX的管理资金多头大幅减少中得到证明。白银ETP也出现流出,尽管规模不大,仅比2月份的总持仓量低5%。随着抛售趋势基本完成,加上鹰派倾向,这应该为今年晚些时候新的投资流入留下空间,导致未来几个月白银价格健康反弹。
  分析师还提到,白银投资者不必担心利率会很快上升。他们指出,在许多经济体中,劳动力市场与大流行前的状态相距甚远。在这种背景下,美国和其他地方继续实施超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虽然白银的纸面需求主导市场,但英国研究公司指出,投资者正在利用实物金属的折扣。
  回顾过去的投资需求,Metal Focus表示,即使新冠Delta变种毒株变量的传播对经济增长预期构成压力,他们仍预计工业需求会健康。他们说道:“白银在2021年的工业承购量仍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年度新高,今年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光伏(PV)需求,因为年初至今的新增产能超出此前的预期展望,数个主要经济体对碳中和的承诺不断增加,加上光伏项目的稳固管道,应该有助于支撑白银需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