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图灵波浪9.22晚-白银继续受制于双顶、空头看跌至18.80

黄金网特约 图灵波浪

|
  图灵看市9.22晚-白银继续受制于双顶、空头看跌至18.80
  白银
  白银早间先是在19.49一线给出做空思路,截止欧盘收获20美分,随后由于乌克兰针对俄罗斯能源设施的恐怖袭击被挫败,市场风险情绪升温因此短线爆拉一波,目前看已经临近压力。白银操作建议反弹至19.72卖出,风控19.88,目标19.35~19.20。
  

  (博易大师报价,图灵波浪出品)图表为白银4H图
  白银看跌基于以下几个理由:
  1、昨日上攻失败形成双顶形态,小级别反弹三波结构完成,短期虽然再次反弹但还是受制于区间压力。
  2、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更新,Y浪b最后一轮反弹可能已经结束,新的下跌走势在以震荡下行的格局逐步展开。
  3、日内压力19.75~19.95,支撑在19.20~19.0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