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中辉期货股指日报20230117:经济数据疲软,股指横盘整理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讯——股指:经济数据疲软,股指横盘整理
  截止1月17日周二收盘,上证指数跌0.1%,报3224.24,深证成指涨0.13%,报11800.55,创业板指涨0.24%,报2545.55。
  基本面信息:
  1、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中央企业运行情况。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中央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整体的规模效益在2021年高速增长基础上,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22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9.4万亿元,同比增长8.3%;累计实现利润总额2.55万亿元,同比增长5.5%;累计实现净利润1.9万亿元,同比增长5%。
  2、英国三个月ILO失业率为3.7%,预期3.7%,前值3.7%
  3、暴雪中国官微17日发布“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称,我们上周再次与网易接触并寻求协助,以探讨将现有的,基于网易于2019年已同意既定条款的协议,顺延六个月。不幸的是,网易并未在上周的顺延谈判后,接受我们关于顺延现有游戏服务协议的提议。因此我们将不得不遵照网之易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另外,我们已与多个潜在合作方展开了会谈。
  4、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房地产和住房保障工作,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因城施策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合理调整限制措施、房贷首付比例、房贷利率等政策。用力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增加保障性住房供给,克服困难完成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年度计划任务,支持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下调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出台支持多子女家庭租房、购买首套房的住房公积金政策。
  5、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年国民经济运行数据。2022年,中国人口出现近61年来的首次人口负增长。2022年年末全国人口(包括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现役军人的人口,不包括居住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141175万人,比上年末减少85万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