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以色列最新数据令人忧心!辉瑞疫苗对德尔塔变种的有效性仅为39% 但可预防重症和住院

FX168 佚名

|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一份新报告,辉瑞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在以色列的有效性仅为39%,在那里德尔塔(delta)变种是主要毒株,但仍能提供强大的保护,防止严重疾病和住院治疗。
  基于6月20日至7月17日之间的未指明数量的人数,有效性较早期估计的64%有所下降,并与英国的数据冲突,其发现疫苗对变种引起的有症状疾病的有效性高达88%。
  然而,以色列周四(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这种两剂疫苗在预防人们患上严重疾病方面仍然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对预防住院治疗的有效性为88%,对预防严重疾病的有效性为91%。
  “我们必须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疫苗的效力可能会减弱,”多伦多大学传染病学教授艾萨克·博格赫(Isaac Bogoch)博士说。
  他强调说,注射疫苗在预防严重感染方面仍然非常有效,帮助医院系统在寒冷的月份不会过于不堪重负。尽管如此,他说:“我们仍处于新冠肺炎时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灵活应对人们可能在某个时刻需要加强剂的情况。”“这种在以色列、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进行的密切监控将非常有助于推动政策的制定,如果我们确实需要加强剂的话。”
  德尔塔变种已经在超过104个国家传播,美国卫生官员对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看到了更多突破性的感染,这些感染发生在完全接种疫苗的人身上,尽管他们的病情较轻。
  白宫首席医疗官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说,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可能会考虑在室内戴口罩,以预防这种病毒在美国迅速传播。
  “这显然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福奇周三说,他提到了所谓的突破性感染。“这种病毒明显不同于我们以前接触过的病毒和变种。它具有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非凡能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