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俄乌冲突最新进展:白俄罗斯总统称逮捕了“恐怖分子” 乌试图把白俄罗斯拖入军事冲突

黄金网 佚名

|
  俄乌冲突最新进展:24小时局势跟踪(3月8日)
  冲突情况:
  1.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占领巴赫穆特将有助于推动向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乌克兰2月的士兵伤亡人数不断增加,超过1.1万人,超过其1月伤亡人数的40%。
  2.乌媒:西方情报机构估计,俄军在争夺巴赫穆特的战斗中损失了3万“瓦格纳”雇佣兵,其中三分之一死亡。
  3.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白俄罗斯逮捕了乌克兰情报部门的“恐怖分子”及其同伙,原因是他们企图破坏白俄罗斯军事机场。乌克兰在美国的命令下,试图把白俄罗斯拖入军事冲突。
  援助情况:
  1.德国内阁部长:德国还没有向基辅交付“豹2”坦克的具体计划。
  2.波兰国防部长:本周还将有10辆坦克交付给乌克兰。波兰准备为乌克兰“豹”式坦克设立维修中心。
  3.乌媒:匈牙利国防部证实该国为乌克兰医护人员提供培训,但不支持任何可能导致冲突升级的措施,不会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4.乌媒:自冲突爆发至今年2月底,向乌克兰提供的国际援助金额已经超过380亿美元。乌克兰的国际储备自2022年10月以来一直在增长。
  5.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考虑向乌克兰铁路提供高达2亿欧元的贷款。
  6.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加拿大将向乌克兰提供300万加元用于排雷,并在秋季延长工程培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