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7月23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美国疫情升温,或拖累油价升势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五(7月23日)美原油几乎持稳,短线油价有可能延续升势,不过美国疫情可能对油价造成脱累,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
日线级别:美原油周四再涨逾2%,一方面,OPEC+达成协议的影响已经被市场消化,另一方面,基本面供不应求以及风险情绪的逐步改善都有利于油价上涨。
  短线油价仍然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疫情正在新一轮爆发,这有可能拖累油市需求,本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说明需求可能已经有所下降。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20日均线72.59,进一步关注6月23日高位74.25以及7月6日高位76.98。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0日均线70.41,进一步关注5日均线69.32以及100日均线66.53。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2.59;74.25;76.98
  支撑位:70.41;69.32;66.53
  短线操作建议:谨慎做多。
  北京时间14:35,美原油报71.65美元/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