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张雪竹:7.23原油65.2多目标72已到,回踩71再进场多

黄金网原油频道 张雪竹

|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真正重大的趋势不会在一天或一个星期就结束,它走完自身的逻辑过程需要时间。
  有关注老张先前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从65.2-65.5开始着手布局中线多单,预判油价只要上行企稳于70.0之上,则油价有望继续上行看72.0位置,甚至继续走强看74.0!昨日凌晨原油一路震荡上行,完美给到72.0位置!三天时间不到,65.5、65.2两个仓位多单利润叠加,一波直接近1330点利润到手!你拿住了吗?
  原油目前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内运行,也就是再次企稳于70.0之上,这也是我们昨天美盘时间选择在70.3-70.4位置继续进场做多原油的原因之一,
  与先前原油从74.8大跌至65.0这一段行情相似的是,当前油价从周二时间65.1位置止跌反弹,一路强势上行至目前的72.0一线,两波行情经历的时间周期都较短,而且波动幅度都很大,途中更是没有停留太大的调整修正时间,这对于后市行情走势来说都是不太合理的。如果后市油价多头想要走得更高更远,那就必须得有一个震荡盘整修复的时间过程,以此来夯实基础,这样才是更为良好健康的上升趋势。
  而当前原油上行触及前期阻力72.0,此位置是前期油价下行触及70.0后,反弹修正高点位置。日内先依托此位置压制,看油价在此承压回落,震荡盘整修复指标。若日内能回踩给到4小时和日线10日均线重叠处支撑71.0-70.9位置,我们再考虑反手继续进场做多,而防守位置就放在通道下沿支撑70.7之下。
  记住,多给自己一点耐心,多给市场一点时间。时间能检验技术,市场能证明一切。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见71.0-70.9多,保护带在70.0,止盈目标看73.4-74.0
  赠言: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