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张绅尧:5.25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加息分歧黄金原油最新布局

黄金网原油频道 张绅尧

|
  前言: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给鱼一方池塘。除非你是三栖动物,否则,总有一段行情不属于你,低迷的行情,不能成为颓废的理由,我走不进你的童话里,你也不愿走进我的故事里,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震荡行情的悲伤,再牛的华陀也治不好一个人的堕落!人不是在绝境中发迹,就在绝境中沦落,走出绝境必将会迎来佳境,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
  贵金属相关资讯:
  周二(5月24日),现货黄金持坚,因美元指数续创4月26日以来新低至101.735,投资者继续降低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给经济带来的正面预期,美联储决策层对7月份之后如何调整加息节奏存在分歧。美联储今年3月以来连续加息,将短期借款成本从接近零的水平提高到目前的0.75%-1%。美联储官员普遍支持在6月和7月两次会议上继续各加息50个基点。而对于在那之后美联储如何行动,决策层存在分歧。按照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加息至2.75%-3%区间。但有人表示,美联储将在7月之后下调加息幅度。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在1853.69美元/盎司,开盘后金价出现了震荡上涨,低点在1849水平企稳上涨,最高点给到1868美元遇阻调整。从大格局上看,黄金在1786一线企稳上涨1836美元,奠定了黄金看涨浪推动,金价在1807水平二次触及后,出现上涨延续,指标上运行在超买区域,暂时没有出现死叉迹象,今日金价低开高走,在1849企稳上涨,在1854一线二次太高金价,后市可看做看涨主要防守,综上所述张绅尧总结:黄金今日低开高走,多头表现比较强势,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875-188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854-1849美元支撑。
  今日黄金在1850-1856-1854分批布局多单,最高给到1868遇阻,后市关注多头的连续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