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交易提醒:库存意外增加,白宫为降油价想尽办法,多空着力或还需看猴痘病毒进展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三(5月25日)亚洲时段,美油徘徊于110.60美元/桶附近,尽管美国民众忽视高油价,计划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驾车出行,提振需求,但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白宫为降油价,考虑豁免夏季汽油烟雾规定,以及美股下跌,对经济衰退担忧增加,限制油价涨幅。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EIA数据;周四2:00美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影响油价利空因素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6.7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成品油库存下降。截至5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56.7万桶。汽油库存骤降4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94.9万桶。
  【白宫考虑豁免夏季汽油烟雾规定】
  据三位参与讨论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豁免夏季汽油的减少烟雾规定,希望这一举措能够阻止不断上涨的油价。
  按照规定,炼油厂和调油厂在夏季汽油中不得使用丁烷等成本较低的成分,但白宫正在考虑暂停执行这一规定,以帮助降低燃料成本。这些成分会帮助提高汽油的雷德蒸气压(RVP),导致较多的烟雾,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
  拜登政府已经取消了今年夏季销售E15汽油(一种价格较低的高乙醇汽油)的相关要求。消息人士说,正在考虑的豁免RVP限制将适用于所有等级汽油,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白宫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外部团体一直在游说白宫发布豁免令,特别是各州州长。
  拜登已将控制通胀和高油价作为11月国会选举前的首要任务。共和党试图夺得国会的控制权,在这个问题上攻击民主党,白宫为了遏制油价的飙升,采取“一切问题都可以讨论”的态度。
  【标普500指数收低 不佳经济数据引发衰退担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