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掘金者原油早评:原油陷入震荡,104.6-109.2区间操作!

黄金网原油频道 掘金者

|
  原油:
  今日亚盘初美油微跌,现交投于108附近;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且猴痘疫情在欧美传播,需求担忧情绪再起;但利比亚国家港口的不可抗力或限制油价跌幅。总体来看,油价依然受到供应紧张的支撑,但受到疫情担忧和美国经济衰退担忧的加剧,油价短线或回落。周二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将发表讲话,需要关注。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受压回落,目前仍承压于BOLL中轨下方,预计中期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小时图下跌趋势运行,目前超跌反弹局面,价格站上BOLL中轨,预计短期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高。
  亚盘操作建议:
  1,原油在109.2做空,止损110.0,目标104.5-103.0,安全指数★★★★☆。
  2,原油在104.6做多,止损103.5,目标106.0-108.0,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VIP群体验及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