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7月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供给紧张担忧盖过经济衰退担忧,多头或展开反攻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7月4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涨,早些时候因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原油一度下跌逾1%至107.25附近,但随后对供给紧张的担忧主导市场情绪。调查显示6月份OPEC产量比5月下降,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非自愿性减产盖过了沙特阿拉伯和其他生产大国的供应增加。而且由于政治动荡升级,利比亚的供应可能进一步中断。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工人计划在本周举行的罢工。调查预计,沙特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可能比上个月每桶上涨约2.40美元;这些都给多头提供信心。短线来看,油价略微震荡偏多。
  本交易日恰逢美国独立日假期,原油市场提前休市,整体交投可能受限,主要关注供给面的相关消息,留意新冠疫情和猴痘疫情的相关消息。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04.99-113.81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初步金叉,KDJ金叉,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上行,目标参考布林线上轨113.8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进一步关注。短线的话,110.45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
  鉴于油价目前还受到布林线中轨109.40附近阻力压制,留意106.88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强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04.99附近,一旦跌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阻力:109.40;110.45;113.80;116.64;
  支撑:106.858;104.99;102.32;100.0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